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

       爱的时候,让他自由:不爱的时候,让爱自由。
既在乎曾经拥有,也在乎天长地久
  宁愿高傲单身,也不委屈自己。
  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
  有时,爱也是种伤害.
  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
  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暗恋是最好的哑剧,说出来可能会变成悲剧
  哭,并不代表我屈服;
  退一步,并不象征我认输;
  放手,并不代表我放弃
  正如我微笑,并不意味着我快乐
  只有放弃,没有忘记。
  看的淡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时间过了,爱情淡了,也就散了。
  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佛说缘是一块冰,要度五百年。
  佛问苦吗?我说不苦。佛于是许我一段缘。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
  我宁愿用来世的一次擦肩而过来换得今生的500次回眸。
  我笑,全世界都跟着我笑;我哭,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哭。
  孤独,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
  但,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有点害怕,怕得到他;怕失去他。
  不用等待的人,是幸福的.
  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什么事情都会习惯的,譬如别离和思念
  爱与被爱,不一定成正比。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伤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如果哪天,我为别人披上了嫁衣,
  也许是因为年龄,也许是因为累了,
  也许是因为真的想与那个人携手一生……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我的爱__不伟大=[

我没有那么伟大
我知道
我并不能忘记你
也不能不爱你
都说只要自己爱的人幸福就好
我知道自己做不到
我想要的是我跟你在一起的幸福
不是只有看着你幸福
我的爱
没有那么伟大
虽然这才是我最想要的
但我不会再跟你说
不想再打扰你的生活
我只会对你说祝福你
却不会再对你说我爱你
“对不起”这三个字
这次是对我自己说的
不是对你
我只能尽我所能不去打扰你
却不能不去想你
不能不去爱你
不能忘记你
我的爱
没有那么伟大
我也不希望它那么伟大
我的私心
不会让你知道
不会任何人知道
我敢承认
我爱的是你
我不能说爱的也是你
我希望有一天你会看见这篇文章
希望你不会忘记我
我的爱是自私的
只因为对象是你
没有什么别的说的了
只有一句话
也是最不能对你说的话
就是
我爱你=]]

祭奠我曾经的幸福!!!!!



梦想
我会一生有你
现实
看见你
我在躲避
不见你

却在寻觅
而如今

说不出那种感觉
道不出那份思念

其实
我还喜欢着你
只是
我被你无意中伤害
却偷偷的跑开了
因为
我要去只有我一个人的世界
独自流泪
独自心痛
不让任何人知道
那最深处的伤
我必须伪装

记住
我不会把自己的伤痛与不快乐分享给你
那是因为我很自私
我只会把自己的幸福与快乐分享给你
那是因为爱是自私的
我只会给你
所以
我受的伤
从不怪你
或许
只是我的自作多情
但是
喜欢一个人
不要求对方一定要喜欢你
不是吗

曾经
谢谢你让我开心死了
快乐死了
幸福死了
也让我对你的心死了
一直一直

最后告诉自己
我是否应该选择离开
离开这个有你的地方
是否应该选择忘记
我要怎么才能忘记你
等着你的回答
一直一直
等下去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他们会后悔的
我不会报复
我只会漠视着一切
让他们知道他们错了



也许我们真的不用跟平民计较  
因为通常平民得不到太多的爱 
才会那么花心
一群花痴鬼闪开啦
拜托
你们的脑袋在想舍!!!
白痴的脑袋!!
不要乱乱撒野
不觉得很恶心
玩弄人家的感情你很开心咩
你们错了吧><


不要跟平民计较太多
他喜欢当乌鸦就去咯
我最讨厌故意的人
入座请对号
希望你看到
呵呵...

佳盈写的
墨水墨水xDxD
还有

遇到恶心的人
我才会讲到这样的
嘿嘿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却只有我一个人
一个人回忆
一个人思念
不知道现在的你在那边还好么
朋友说你已经有了新的女朋友
好想亲自给你个祝福啊
可是懦弱的我又怎么可能有那种勇气去祝福你和另一个女孩的幸福
只能偷偷的,默默的祝愿着你的幸福,回忆着与你的美好=]
浅唱着从前的幸福与回忆,虽然那只是曾经。
或许这早就不是了爱,或许这只是太想念,

可是却真的没有办法放开,偷偷的祝福着你的幸福,
默默的一个人低下头,
回忆,
浅唱着那幸福,虽然只是曾经=[
  

对不起,是我太懦弱,过了这么久,还没有勇气去当面祝愿着你和他的幸福><


有一种 爱,挂着 泪 珠,但是 凄美 
它叫做放弃.放弃真的是另一种 爱
 放弃 真是另一种 幸福
确切的说
放弃是另一种方式的拥有。
自已狼狈地退出
这不是伟大
而是因为在放与不放间之明白了
 情感 是不能勉强的
就算死死地抓住
抓住的又是什么
是 伤痕...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4.11.2010


眼淚滑落——心裏傷痛

当你不再爱我
当爱你已成为你的负担
当相爱已是一种痛苦
那么><我选择放弃
  
放弃你
是因为爱你
因为爱你
所以不愿看见你不快乐
因为爱你
所以不愿看著你强忍内心的挣扎
因为爱你
所以不愿看见你勉强的笑容
因为爱你
所以愿意放了你!!!!!!!!
  不愿意你看见我的眼泪
因为怕你会心软
你不会开心
因为爱你
所以不会用泪水强留
所以放了你
你的心已远去,我又何苦留下你的人??!!
曾经拥有过你的爱
这已足够
因为有一种爱,叫做放弃><
放弃你,我很痛心,但我不会后悔
让你从我的生命中消失
因为爱你
所以希望你快乐。
因为你的一切,我都在意。
  
如果你要离开我
我不会怪你
只能怪我自己
怪自己太爱你
也许是我过分的溺让你习惯平静
也许是我过分的放任……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3.11.2010

嘿嘿
换了 换了
我要
换个美好的心情
换个美好的未来
以前的我死了
不会在回来了
我们结束了
11月2号
><
哭了
你不知道我的存在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了
以前到现在只是一场梦而已
醒醒吧
不要太在意




一个人在这城市游走着
  连影子都寂寞
  消失在这世界的荒凉
  
  下一个路口
  是向左还是右?该何去何从?
  很累,却不想让自己停下来
  以为自己可以好好过
  某天醒过来,却发现心疼着,生生的疼着
  
  
  也许,会好的,需要的只是时间,还需要一点时间
  
  多想自己是透明的
  就算失声痛哭在某个街头
  也不会被发现
  
  多希望自己可以消失
  消失在这世界的尽头
  没有人可以看到我的伤
  就在眼前却是另一个世界
 心    又开始疼了
  
  每个呼吸


  每一句言语
  每一个动作
  都觉得疼
  
  不允许自己哭泣,哀伤却将我的天空填满
  我的世界只剩夜的黑
  看不到远方
  找不到出口
  只是伤了,痛了..
  想放声哭喊,却没有了力气
  累了,倦了
  真希望,天黑了就不会再有黎明
  睡了,就意义都不要醒过来
  闭上眼睛,痛仍旧透彻..
  答应过要好好过,却力不从心
  有一种叫"伤痛"的东西,可以让人迷失自我
  也许,一切真的会过去的
  也许,我只是想躲一躲,


总会好起来的,那些失去的
  那些旧伤新痛,那些无心的伤害
  一切归零,一切从头开始..
  给我走下去的勇气
   即便我是一个人去承担,就可以了吗?
  都是自己活该吧!
  难道我就一定要承受伤害吗?
  一个人去面对你留给我的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