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11.11.2010

哎呀哎呀
这张脸 超肥的啦
手也是
我晕
@@
怎么我越来越肥料
要减肥料
哈哈
明天我们在tasik y
帮美萱庆祝
yahooo
哈哈~开心勒
雪婷他们去买cake
然后我们公私出
哈哈哈哈~
可是什么都还没弄好
我晕
炸死啦
哈哈哈
jio多多人去
哈哈~
期待期待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10.11.2010

昨天不能玩电脑
全身不爽!!!!!
死妈妈!!!!!整天kap!!!!
每天tiu tiu tiu
害爸爸不爽,
我的电脑就被没收!!!!
神经的勒
今天才可以用~
哇老~
弹弹堂又维修
每次做这种白痴的事情的了
piang = =
我晕@@
心情不好啦
看到莫些人都pekchek
每天act cute
=  =
哎呀
美萱的生日要到了涅
16.11.2010
我的是
27.11.2010
哈哈
可以庆祝2次涅
超开心的
跟朋友一起
yeah~万岁
哈哈哈
今天考试最后1天了~
HAPPY ING=]]
明天哥jio去笼子玩
要去吗??
犹豫中><
明天在看啦
闷就去鲁
不闷就读书
hiiak hiiak
When U tell  me that u love me_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7.11.2010 [星期天]

每个礼拜都是将闷的蛤??
明天读书了
不错开心下
哎呀@@
有点不开心涅
干嘛不开心呀><
因为莫莫事情鲁
要开心那我~~~~~
oh yeah
刚看到一个人写的东西
超赞的
我爱
借来copy下~哈哈~
我一直站在被你伤害的地方
你一直留在让我哭泣的远方
爱一直停在你曾爱我那晚
你曾经对我那么好


星期六 [ 6.11.10 ]

拜6的日子
无趣
闷死了
囧 
哎呀@@
不懂要做什么
就只能玩
弹弹堂了鲁
我的弹弹堂up lvl 料
开心ING=]
拜1考数学
没心情去读呀
而且我从来没读的><
哭死啦!!!!
一定不及格的啦
不用看都知道
从新开多一个blog
因为
之前那个blog我很tulan~
呵呵
啦啦啦啦
我佳忆要开心
做一个开朗的孩子xD
什么都不想理了
静静的
默默的
忍受
是时候改变了吧
改掉我的缺点xD
哈哈哈
只懂以前的我苯苯的
蠢!!!!
到!!!!
半!!!!
死!!!!
哈哈哈哈~~~
曾经那段路
我走的好辛苦
我不会在走下去了
因为有2个字
叫做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