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4.11.2010


眼淚滑落——心裏傷痛

当你不再爱我
当爱你已成为你的负担
当相爱已是一种痛苦
那么><我选择放弃
  
放弃你
是因为爱你
因为爱你
所以不愿看见你不快乐
因为爱你
所以不愿看著你强忍内心的挣扎
因为爱你
所以不愿看见你勉强的笑容
因为爱你
所以愿意放了你!!!!!!!!
  不愿意你看见我的眼泪
因为怕你会心软
你不会开心
因为爱你
所以不会用泪水强留
所以放了你
你的心已远去,我又何苦留下你的人??!!
曾经拥有过你的爱
这已足够
因为有一种爱,叫做放弃><
放弃你,我很痛心,但我不会后悔
让你从我的生命中消失
因为爱你
所以希望你快乐。
因为你的一切,我都在意。
  
如果你要离开我
我不会怪你
只能怪我自己
怪自己太爱你
也许是我过分的溺让你习惯平静
也许是我过分的放任……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3.11.2010

嘿嘿
换了 换了
我要
换个美好的心情
换个美好的未来
以前的我死了
不会在回来了
我们结束了
11月2号
><
哭了
你不知道我的存在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了
以前到现在只是一场梦而已
醒醒吧
不要太在意




一个人在这城市游走着
  连影子都寂寞
  消失在这世界的荒凉
  
  下一个路口
  是向左还是右?该何去何从?
  很累,却不想让自己停下来
  以为自己可以好好过
  某天醒过来,却发现心疼着,生生的疼着
  
  
  也许,会好的,需要的只是时间,还需要一点时间
  
  多想自己是透明的
  就算失声痛哭在某个街头
  也不会被发现
  
  多希望自己可以消失
  消失在这世界的尽头
  没有人可以看到我的伤
  就在眼前却是另一个世界
 心    又开始疼了
  
  每个呼吸


  每一句言语
  每一个动作
  都觉得疼
  
  不允许自己哭泣,哀伤却将我的天空填满
  我的世界只剩夜的黑
  看不到远方
  找不到出口
  只是伤了,痛了..
  想放声哭喊,却没有了力气
  累了,倦了
  真希望,天黑了就不会再有黎明
  睡了,就意义都不要醒过来
  闭上眼睛,痛仍旧透彻..
  答应过要好好过,却力不从心
  有一种叫"伤痛"的东西,可以让人迷失自我
  也许,一切真的会过去的
  也许,我只是想躲一躲,


总会好起来的,那些失去的
  那些旧伤新痛,那些无心的伤害
  一切归零,一切从头开始..
  给我走下去的勇气
   即便我是一个人去承担,就可以了吗?
  都是自己活该吧!
  难道我就一定要承受伤害吗?
  一个人去面对你留给我的伤?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29.11.10

つ-想要结束一段痛苦的爱情|莫过于重新开始一段新的恋情
  
  つ、灰白的青春,纠结着我们。﹏、
  
  ╰つ颓废的蹲在马路边...
  
  }°说好了要忘记╭ァ去还是会一点点想起-
  
  那些不切实际的流言蜚语传来传去,总让自己无法面对◇◆。
  
我还是喜欢你的,奈何命中注定我的情不会<完美>
  
  ◇你说,我们以后都不要再联系了,
  
  删了你的手机号\"却发现那串数字早已记在了心里。
  
  ◆◇′看着那张手机里不知存了多长时间的相片<<,
  
  一直发呆着,想着和某人曾经度过的那些时光
  
  ︶ㄣ你当你单纯时,你想变得成熟;当你成熟时,却无法变得单纯。
  
  `.═╪`ツ删除了曾经写的关于你的日志,现在却又一点点的回忆写了出来-
  
  我得到的不多,只有你给的寂寞〆,
  
  -_,就算整个世界就只剩下我一个~·~·
  
  〆、我想你也不会再来找我...
  
  当和你擦肩而过的那一刻★、我们就已经进入了不同的两个世界,
  
我的世界充斥着无尽的苍凉ぃ冰冷的气息氤绕在身体周围,默然落泪
  
  虽然我没有你的爱│┌但有一种感觉,它已刺入骨髓。
  
  我每天都控制着自己乄就是没有去打扰你...╯
  
  其实我很累,只是表面上装的很开心。。。
  
  过去的都已逝去,憧憬的只有未来√︶
  
  我们都不勇敢,
  
﹣断了线的风筝还在阴霾的天空上,等待着你的救援
  
  我早就该明白,痴心的人,不配有爱
  
  想你的时候,我只能躲在黑暗的角落里紧闭双眼
  
  那些痛,那些回忆,那些一辈子不会愈合的伤痕,那些不该出现的人
  
  慢慢的浮现在脑海里,
  
  我已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好像这些都已经无关紧要了
  
  故事的结局若能长相守,就让时间来填满这张爱情那个空白的纸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11月28日=]

傻密日!!!
咔嚓咔嚓
哈哈哈哈xD
12点去MCB等
过后就去BOWLING=]
哈哈,就打打打,我赢
美宣第2名,elace第3名
哈哈哈哈,仪蕾在那里给我们整死
嘻嘻嘻嘻,可怜的你><
过后过后去衣服电,看下衣服
没喜欢的,出去料,死肥健过来料
哈哈哈,就一起走了,走啊走
就去茶坊吃东西
THEN就去吃巧克力火锅
力维请客,谢谢蛤><
呵呵,差点被弄啊我!!!!
好彩><
过后去天台!!!!
有1个UNCLE那里KPKB
白痴死!!!!
lol~~~~~~~~~~~平头了啦!!!!呜呜!!!!
差不多6点多他们讲要打bowling
就一起去打了咯~
买了1只DOMO
HAHAHAHAHA=]
我喜欢找一条漂亮的马路
然后在上面气定神闲地
走过斑斑树阴的时候我象是走过了心中明明灭 灭的悲喜

歌声形成的空间
任凭年华来去自由
所以依然保护着的人的容颜不曾改和一场庞大而没有落幕的恨.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我没哭,可是眼泪流下来了~~~

我一直在寻觅寻觅,
那游离般的文字
能够表达内心既幸福又悲伤的言语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


我会回来
带回满身木棉和紫荆的清香
然后告诉你
我已找到天堂
 我们一直在寻觅

寻觅

那个我们都有的结局 


那个在不经意中,
也许就改变了我一生的男孩,
我相信总有一天.
我们会在世界的屋顶再次相遇,
当你在我身边快乐
幸福在我身边
当我听到你笑声幸福已经在我身边




生日平平淡淡
希望生日别那么快过
当还是过了
沮丧><
让我失望了你
该怎样???
算了啦
只要求快乐做自己就好了
呵呵=]
11.27=]
不会忘记你的!!!!
也该忘记'你'了吧
再见了!!!
=[[[

那时我们说好的
当我变的无比强大时
去保护我爱的人
但是
最后想要保护的人都已经不在了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就算哭了也没关系,我知道,这不是你的问题

我想把你融入到我的血脉里
骨髓里
灵魂里
直至每个空灵的细胞里
可你削挺的背影
却只留给了我一地的叹息
所有的人
都说=我像上帝祈祷过了
你会幸福
会狠狠地幸福
所以
你一定要快乐。
我用力的点头
说,好的,我会的
这些敷衍
漫不经心的被我藏在准备好的外壳里
虚伪的小心翼翼
总是有点做贼心虚
的害怕自己
不争气流泪的丑态原形毕露

骨子里面我一直倔强
自己就是个没心没肺而且冷血的人。
直到
泪眼旳朦胧
堵住了悲伤逆流而上的泛滥
所谓的自尊与渴望无处可藏时
我才恍悟
原来
卑微的我一直都在自己封闭的狭小空间里逞强

不知道那个'她'还会...=[

不知道
那个她
还会在回你的身边吗?
不施舍任何的同情的她
告诉那个人!!!
如果不爱请滚!!
不要把爱情当做1场游戏!
不觉得很白痴咩?!
@@
女生不是给你玩的!!!!
不要把自己觉得很有魅力!!!
也不要把自己看到你对那个女的很重要
就1次1次的玩弄她!!
花心鬼!!!
醒醒吧!!!
不要傻了!!!!
不要爱他了
真的!!!!
会伤害的!!!!
放弃他!!!!!!!!!!!!!!!!!!
我给你勇气!!!!!!
走吧
不要留恋了
不值得
你留恋
不哭了=[
要坚强!!!!!!!!!!!!!!!
啊你!!!!!
最后的2天让你失望了!!!!
你也不要了!
不要在做那个
傻蛋了!!!!!!








I feel so lonely 

一个人总会觉得空虚 


so be with me babe 

两个人却觉得多余 

just leave me alone I told ya

离开我的世界 

但是看着你的照片 

我眼泪却不停的往下滴 

你的微笑 

你的脸 

你的眼  

我离不开

1个被伤害过的女孩